【風水方位朝向,很重要?】

有時筆者在提供諮詢給一些台灣的朋友時,或者說因為工作關係聽到來日本投資的台灣客戶,因為物件方位朝西,或朝北時,就說不要。

說真的其實還蠻可惜的,因此錯過一些不錯的投資物件。

事實上在筆者的觀察來說,日本的人的確也會希望購買朝東朝南的物件來給家人們一同居住。換句話說,方位朝向是在購買大坪數的家族居住用的物件時會列為考量的因素。

那麼最適合作為投資收租使用的小坪數套房物件,方位還很重要嗎?在我觀察東京的單身族群來說,不是那麼被計較重視的。怎麼說呢?單身的上班族,原則上一整天除了下班回家洗澡睡覺,以及假日之外,基本上是不在家的。而我住在這些套房物件的日本朋友來說,其實基本上並不會打算把現住的套房作為未來一輩子居住的地方。

我有時候聽到因為方向不是朝南朝東,就拒絕的非日本投資客時,我就在想這些人的目的真的是想投資日本的不動產收租嗎?這就像去築地吃海產壽司日本料理時,問店員為什麼沒有麥當勞漢堡,沒有台灣的魯肉飯一樣。到底來日本投資的目的是什麼,不妨先想清楚。


什麼?我住的物件朝向是?我在日本曾住過朝西的物件,當時回家感覺房間很乾爽。現在住在朝北的,覺得室內空氣通風良好。朝南或朝東對我一個單身上班族來說,真的沒那麼重要。


利用⭐️例利用LINE私下諮詢
請按→【 http://goo.gl/T0Ons7 】
或請以Line ID:jpqa 進行追加。
⭐️FB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