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路線介紹―都営編4:大江戸線】

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大江戶線,好日本風味名的一條路線。
 其中經過知名的「新宿」、「代代木」、「六本木」、「麻布十番」等,想吃新鮮海鮮意可到「築地市場」,想看日本國技相撲則可前往「兩國」觀看,想上東京鐵塔的話則去「赤羽橋」,好不熱鬧的一條線。

 但先說一注意事項唷,這班車在交會點「都庁前」這一站有三個方向。因此,好比從「代代木」搭車要前往「東新宿」,途中得在「都庁前」換車。簡單地說,若想要去的地方,途中有經過「都庁前」這一站的話,要確認一下比較好唷,免得像我曾經坐到其它方向。

 至於方便使用的換車站來說,「蔵前」可換浅草線,「両国」可換総武線,「門前仲町」可換東西線,「六本木」可換日比谷線,「麻布十番」可換南北線,「飯田橋」可換総武線、南北線、東西線、有楽町線。至於在「汐留」下車後可步行至「新橋」轉搭山手線,在「大門」下車後可步行至「浜松町」轉搭山手線。至於「新宿」應該就不用多加說明了

 這一條線若是要投資的話,西邊可以留意一下都庁前往「練馬、光が丘」這個方向上面的站,在租賃需求上表現得不錯,畢竟一條線可以通往以上知名地點。東邊的話則可留意「蔵前」到「門前仲町」這一帶。
利用⭐️例利用LINE私下諮詢
請按→【 http://goo.gl/T0Ons7 】
或請以Line ID:jpqa 進行追加。
⭐️FB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