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租賃需求1ー客群】

゛鏘鏘鏘!”走路”心得系列又來囉!゛(被拖走)

有人說,挑投資物件當然要挑自己想去住的物件囉。但是,自己想去住,租客不見得想去住。台灣人想去住,不見得日本人想去住。日本人想去住,不見得所有日本人都想去住。不是因為你的物件不好,也許是你的物件”太好”。 那麼,要投資物件給日本租客住,到底要站在自己觀點呢?還是日本租客觀點,相信無需我太多贅言了。當然,有錢多到想要買物件養蚊子的人,我的文章就請不用看下去了。我的文章是給想儘可能投資有收益的人參考的。

講幾個極端的例子,也許比較容易懂。先從台北說起好了,台北車站北邊,京站樓上ㄧ個月租金5萬的高級套房,與景美一個月1萬2000的普通隔間套房。
問三個問題好了: 
1.單純個人喜好,你會選哪一間? 
2.單純個人直覺,你覺得哪一間的比較快有人願意承租? 
3.你覺得以投資角度來說,以上兩個問題在你的投資上比較需要受到重視

好了,回到日本,請用新宿高級套房與早稻田大學附近的普通單身套房,代換上面三個問題。你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?(我什麼都沒有說唷,答案在你心裡。)

利用⭐️例利用LINE私下諮詢
請按→【 http://goo.gl/T0Ons7 】
或請以Line ID:jpqa 進行追加。

⭐️FB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