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路線介紹―東京メトロ(metro)ー銀座線】











今天來介紹一下這條橘色的銀座線。這條簡單來做一下幾個區段,大概可以說是右上方日本橋到上野,淺草一帶,比較有歷史日本文化的氛圍(越近淺草台東區一帶越明顯)。硬要說氛圍的區別的話,淺草上野比較親民的形象,神田到日本橋則就會感覺更加高級了呢。

日本橋,銀座,新橋,虎之門到溜池山王則是白天明顯的商業地區,這一帶白天辛勤工作的日本上班族,晚上則容易流連在新橋銀座一帶飲酒做樂。(新橋的烏森口晚上大概看到醉漢醉倒也不奇怪的地方)。銀座則不用多做介紹,夜晚東京東邊繁華的象徵之一。至於赤坂見附到表参道則是高級時尚的感覺,往渋谷方向則能明顯感受到年輕族群的增加。

附帶一張山手線(綠色)與銀座線交錯的大致手繪圖。其實畫完自己還蠻受傷的,怎麼可以畫得這麼醜(汗)。但意思到了就好(誤),應該接下來還會有更多不堪入目的手繪作品,請多見諒讓我練習練習吧,這不是我的專業啦~(爆)。


利用⭐️例利用LINE私下諮詢
請按→【 http://goo.gl/T0Ons7 】
或請以Line ID:jpqa 進行追加。
⭐️FB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