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路線介紹―東京メトロ(metro)ー丸ノ内線】

まる‐の‐うち【丸の内】
城郭の本丸の内部。また、城の外堀の内部。
まるのうち【丸の内】[地名]
東京都千代田区の地名。皇居の東に位置する。東京駅があり、丸ビル・新丸ビルなどの立ち並ぶオフィス街。江戸城郭の内部なのでこの名があり、大名屋敷があった。

別誤會逛錯網頁,只是順便把丸之內在日文中的定義解釋順便分享一下,騙一下稿費(有稿費嗎!?)。簡單地翻譯一下,簡單地來說丸之內可指日本古城牆外溝以內的內側部份,以前的日本常指江戶城。至於現在是皇居東方的一個地名,也是日本的經濟中心。

這條線當初也是因為經過東京車站而改名為丸之內線,因此也可以說是東京都內挺重要的一條線,畢竟各位看一下路線圖,丸之內線從新宿到池袋間的路線,就像是一個歪斜的U字包圍著東京都內重要的區域及車站。在東方與山手線與東京交會,也有經過銀座。

至於西邊從新宿突出後,本線則通往荻窪,在中野坂上則分出支線通往方南町。比起包圍白天的商辦重要區域,許多年輕族群選擇在這一帶居住,至都心通勤堪稱便利。筆者也有不少朋友住在這一帶區域。

利用⭐️例利用LINE私下諮詢
請按→【 http://goo.gl/T0Ons7 】
或請以Line ID:jpqa 進行追加。
⭐️FB粉絲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