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大站附近準沒錯!?】

這幾年隨著廉價航空盛行,跟日本的距離似乎更加縮短了。許多投資客也憑著自己的觀光經驗,購買東京的不動產。像是:啊,當初住在新宿好方便,住在澀谷也很棒耶,池袋也很讚唷。所以我要買這附近的不動產。

最近剛好在網路看到問卷調查,訪問對象是住在東京首都圈10年以上的人。結果最討厭的車站,令我訝異竟然是澀谷,再來是新宿,池袋。(有人若懷疑我,我可以把報導連結給你,請私訊我。)

我想我以前也曾寫過類似文章,日本人不見得喜歡山手線的大站。當然,以一個觀光客的身分來說,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住大站絕對沒錯,去哪邊都方便,買什麼也方便。

但是,若是買來投資收租的話,你確定大站仍然吸引你的租客嗎?你的租客是觀光客嗎?我想不是吧。那你購入觀光客喜歡的物件,拿來租給不是觀光客的租客,容易招租嗎?是否就像在老人院前炸著雞排吶喊著:燒唷,齁甲唷~一樣,搞錯客戶的需求呢?是我的話就會去賣清粥小菜。XD

回到上一段,我看到的問卷調查有說到,為何討厭這些大站呢?原因大部分為厭倦站前的喧囂人潮。甚至有人說得更細的,風俗聲色場所多讓人厭惡。這樣講起來也是真的,在這些大站晚上難免路上都會看到鶯鶯燕燕的,或是招客。大站的移動路線多,對於只有一條固定路線的上班族或是學生,似乎不是那麼重要耶。也沒有人會因為去風俗店方便而選擇去住聲色場所多的地方吧。

所以套一句我日本好友的話,這些日本人不太想買的大站物件,外國人超愛買的。但是,這是對的投資方式嗎?提醒一句,這裡是日本唷。

利用⭐️例利用LINE私下諮詢
請按→【 http://goo.gl/T0Ons7 】
或請以Line ID:jpqa 進行追加。
⭐️FB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